close

人活著就要

開心一點 快樂一點 努力一點 積極一點 開朗一點 樂觀一點

因為

我們會死很久

 

這是我在我的房東太太身上看到的精神

 

60多歲罹患癌症

從以前看著她開朗可以走到家裡面看我們

每次算鈔票都是非常精明

到後來必須由她先生出來收錢

過了一年

終於再讓太太自己出來收錢了

現在鈔票算得還不是很快

天冷要穿大衣 戴帽子 繫圍巾 著手套

不過他笑著說

等身體更穩一點 他還想要植牙

之前生病沒有去日本旅遊

但是明年四月想要來澎湖玩

笑得眼睛都瞇成一線地要求我 要把推薦行程和民宿給他

 

多麼一個震撼

四個大男生 好幾萬的房租 除了住得平平安安

原來還有這一堂課可以上

 

不知道意外和明天誰先來

房東太太送我這句話

而我跟她約定 就算搬出去了

每年還是要吃他給的粽子

他每年還是要拿我給的名產

用他的新植牙 咬我送她的名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